close

Avenger Assemble!!雖然這句經典台詞沒在電影中出現,但是讓人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終於推出了,爽度爆表啦~~(內文無雷)
1

2008年鋼鐵人1開始,就看得出來MARVEL積極拓展電影市場,2010年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更一舉公佈了復仇者聯盟的演員陣容,讓人開始期待之後電影的推出,之後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的電影紛紛推出,直到今年大家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終於也燈場了!!

大堆頭電影最怕的就是為求平均分配而失去重心,不過本片導演兼編劇的Joss Hill Whedon卻適當地將英雄們都有表現機會,也讓各角色的個性表露無疑,史塔克的賤嘴,羅傑斯的正直,班納對自身的恐懼等等,也由不同的個性的英雄激出各種火花與笑點.
2

片長約2小時20分左右,但是節奏抓得很不錯,從一開始的危機發生,到神盾局集結各英雄,英雄間的衝突,直到最後的盡釋前嫌合作抗敵,當中用了很多笑點與精采的打鬥場面串聯起來,讓人看得十分過癮,相信就算不是美國超人的粉絲也能夠對於本片的娛樂性感到滿意.

片中的主要演員幾乎都是由之前各部電影的原班人馬再次演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當然還有超火辣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都回鍋,唯一的遺珠之憾就是無敵浩克中的性格男星艾德華·諾頓被馬克·魯法洛取代,我還是比較愛艾德華·諾頓~

戰鬥場面很出色,每位英雄的特色都表現出來:鋼鐵人的高速飛行,索爾的雷神之槌,隊長的飛盾攻擊與超級的體能,浩克無可匹敵的力量等在最後的大決戰都讓人一飽眼福,熱血度十足,單兵作戰就已經很精采了,更何況是"聯盟!!"英雄間的合作與合體技更是爽度爆表,太精采了!!
3

目前世界各地的票房表現也都很好,台灣五天就破了2億,真的非常吸金,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可以理解,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好萊屋大作.看完電影後也千萬別急著走,MARVEL一系列電影都有的隱藏片尾本片當然也有,似乎在預告著下集的魔王,不過這一等不知又要多少年了~

希望超級英雄的電影能夠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看,讓台灣有更多人能夠喜歡美漫,有天能在電影院聽到大家一起說出Avenger Assemble!!
4

p.s.1 本文所用圖片皆屬原製作公司Marvel Studio,Disney所有,純屬分享心得之用,並無商業用途,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立刻撤除.
p.s.2 這次Stan Lee當然也有客串演出,害我整場都很緊張怕漏看到他,不過其實滿好找出來的,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