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好友去度蜜月時幫我從瑞士or德國?帶回來的禮物,雖然不是BALLY,但還是很感謝!!
IMG_2203_resize

在2003年創立的SUPERDRY,在台灣受到關注應該是貝克漢穿了該牌的皮衣,因此這些年很多人都以SUPERDRY的皮衣為首選,不過台灣的定價實在讓人有點無法下手,所以至今我仍未買過,這次有幸朋友送我才有穿到的機會.

雖然不是皮衣XD但是光一件T恤在台灣也要價2~3千,真要比起來那我寧可去買日本潮牌,也難怪很多人都選擇從國外網站訂購.
IMG_2204_resize

這件朋友幫我帶回來已經沒吊牌了,無法確認他花多少錢購入,根據他的印象大約1千出頭,果然是有差.純棉的質地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IMG_2206_resize

SUPERDRY的風格似乎就是英文與日文漢字的大字體印刷,俐落乾脆,內側的洗標也寫了日本精神,英國設計,火雞土耳其製造,好個世界一家.
IMG_2211_resize

沒想到居然穿M號還是有點合身,老了~胖了~不過擊度乾燥確實是好!!
IMG_2209_re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