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廣告九族文化村的航海王樂園即將在4/30落幕,趁著4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安排了九族+日月潭之旅~
IMG_2268_resize

第一天從台中出發就是天黑黑~開車到了南投山區的九族文化村果然已經開始下雨了,不過一點小雨是抵擋不了我對航海王的熱情的!!
IMG_2216_resize

一進園區首先迎來的就是航海王3D電影,剛好遇到正要入場所以就先看了,片名是"追逐草帽大冒險"講述魯夫的草帽離奇失蹤了,魯夫海賊團尋回草帽的冒險,雖然是個小品,但是原創劇情內容滿感人,而最後的戰鬥場面意熱血十足, 3D效果的橡膠巨人槍真的超有魄力的!!

之後經過一些玩小遊戲的攤位,不過都要另外付費就沒玩了,上方有魯夫海賊團成員們的海賊旗,再來就是Memorial Log故事館,呈現了從魯夫出海開始到推進城為止的一些經典場面,裡面有一些真人比例的人型可讓大家拍照,尤其是夥伴證明的X標誌,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蓋在手上喔,讓你也是魯夫海賊團的一員.
12-43216ACB-606740-800_resize

另外比較有看頭的就是位於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旁的航海王星光大道,這邊都是真人比例的人型,除了魯夫海賊團的成員還有艾斯,傑克,蛇姬等角色,不過我那天沒看到索隆,羅賓,布魯克與傑克,真可惜.而且我覺得娜美做得不漂亮,蛇姬到不錯,不過人氣最旺的還是喬巴~
IMG_2264_resize

重頭戲還有黃金梅莉號與千陽號,看到實體還很感動,魯夫被擋住了XD 還有去的當天因為下雨,所以粉絲握手會取消了,好可惜~
IMG_2217_resize

另外與海賊王相關的還有典藏館展示曾經出過的POP公仔,芭拉蒂海上餐廳則是販售主題餐點,至於商店街是我比較不滿意的部分,大部分都是販售台北地下街就有的公仔玩具,九族限定的東西則是很難吸引人掏錢,甚至連草帽都沒賣!!好萬嘆呀~最後只買了個喬巴帽的吊飾.
IMG_2286_resize

另外原以為這檔期後就會完全結束航海王樂園,沒想到園裡看到了暑假似乎還會有新的檔期-頂上對決,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可以期待了,至於九族的遊樂設施,因為當天下雨遊客不多,幾乎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到,但是因為下雨其實也沒啥鬥志想玩,就不多作介紹了.

p.s.1 小時候最熱門的金礦山,現在門可羅雀,玩起來也不刺激了,有種時代的眼淚.
p.s.2 買九族的票還有送日月潭纜車的來回票,很划算,從纜車上看日月潭很美~
IMG_2235_re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