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srus-logo-high.jpg
這次要談的是玩具反斗城,對我來說,提到玩具斗城的第一個念頭當然就是他的廣告歌了,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大概是國小吧,可是直到現在我都退伍了,他的廣告歌我可以唱得一字不差,可見廣告歌的影響力真的太強大了!!反觀現在的廣告似乎都是套用一些流行歌曲,反而就沒這麼讓人印象深刻了.所以一開始就請大家先跟我一起唱一遍吧~

玩具反斗城來了,現在他來了~
你也喜歡,我也喜歡,玩具特別多~
這裡的玩具棒!棒!棒! 花樣特別多 哇~
玩具反斗城,歡樂的天堂,玩具反斗城來了~

好啦!緬懷完畢,就先來介紹一下玩具反斗城這間公司吧,玩具反斗城應該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大的連鎖玩具公司了吧,1948年在美國成立,之後遍及世界各地,全球有大約700間分店,台灣在1989年成立,是由香港的代理商利豐集團經營的,現在也有16間分店了,北中南都有.

其實小時候,去玩具反斗城的次數不算多,因為玩具反斗城的玩具價格都定滿高的,而且小時後比較喜歡鋼彈,但是印象中那時候玩具反斗城都是進一些美國玩具,幾乎沒啥鋼彈,而且台中的第一間台中文心店離我家真的很遠,既然如此不如就直接在家附近的玩具店買還比較方便.兒童年紀役中的玩具反斗城也就只剩貴跟東西很多卻挺亂的,燈光有點昏暗,如此而已.其實後來高中也再去了台中文心店幾次,依然覺得燈光昏暗?不過那時是為了看星戰的東西,所以覺得終於有我想要的東西了,不過還是貴呀!!而這印象也一直延續到了大學時代.

後來到了台北唸書,台北可買玩具的地方可真多:萬年,地下街,光華附近的小店,都是我在迷轉彈的時候常去報到的地方,不過也逛過幾次台北的玩具反斗城,終於覺得燈光不再昏暗了!!尤其紐約紐約裡的那間更是燈光明亮,但還是沒啥好買的.到了最近,因為開始重新迷上了美漫所以又開始常逛起玩具反斗城來了,比較常去的是台北新生店跟台北紐約紐約店,新生店據說是旗艦店,東西較多,不過也比較老舊;紐約紐約店因為比較晚開幕所以整體都比較新,但是也比較小,東西相對來說也比較少,其實兩間進的玩具都差不多,只是新生店的款式及數量都比較多(美系玩具而言)所以有空我都會跑遠一點去新生店,如果要去找閃光吃飯或要順便去信義區逛逛才會去紐約紐約店.

現在的玩具反斗城給我的印象就是燈光似乎變亮了,其實我喜歡在比較亮的地方購物,一方面是心情會比較好,另一方面是可以把想買的東西檢查得比較清楚,再來就是有我想買的東西了(因為喜歡的東西變啦)不過玩具反斗城進的美系人偶其實數量也都不算多,通常都是配合有電影上映才會大量進貨,不然平常數量都滿少的,最重要的"價格",一反小時後的印象,玩具反斗城的價格雖然定價高,但是打折的時候可都是下殺的相當凶狠,冷門的美系人偶常常都是過幾個月就定價砍半5折賣了,最後更可能下殺到3折左右,當然那時可能就是剩下一些比較沒人氣的角色了,不過這種打折手段真的相當吸引人,有時真的會忍不住想同款式買兩隻,或是收一些心中的第二選擇呀.

玩具反斗城現在已經成為我滿喜歡逛的店之一了,因為美系人偶在台灣真的不好買,實體店面應該就屬玩具反斗城的款式跟量比較齊全,而他的打折價格也真的頗吸引人,像是我之前入手的金鋼狼,定價400多,我是在打5折約200多入手,但現在因為電影下檔已久,人氣也退燒了,一隻居然跌到了98圓,不過剩下的當然都是別人挑剩的囉,所以真的有愛一開始就下手吧,量多的人氣角色願意等的那就等五折,而賣像不好的冷門角色甚至可以等到像這樣的跳樓價喔.當然像鋼彈這種長賣型的就別等了吧,很多地方都已經賣很便宜了,就別在這種地方當冤大頭了.

我想我現在比小時後更愛玩具反斗城了XD 聽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Aei-n0SMg&feature=PlayList&p=F9B86AF3EDC800C7&index=0&playnext=1



p.s. 本文所用圖片所有權皆屬玩具反斗城Toys"Я"Us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