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wen3045852516.jpg

最近剛看完了 X戰警:金鋼狼的電影,對於影片內容其實沒啥特別感想,因為早就知道從頭到尾都會是修叔不停在耍帥XD但是對於小時候看特異功能組的熱情似乎又在我心中點燃啦!!

px_fwen3045852511.jpg

萬惡的商人也成功的騙到我口袋中白花花的銀子了,所以就跑去倒R買了幾隻金鋼狼的玩具以及PS3的金鋼狼遊戲來玩.

其實以前很少買美系玩具,幾乎都是以日系玩具(七龍珠 鋼彈)為主,

買了幾隻以後發現現在的美系玩具比我小時後好多了.

印象中我最早有的美系玩具,是小時候老爸出差的時候在台北買給我的霹靂貓(當時可是超紅的)

很可惜不是主角,當時有點失望不過那隻貓還是陪伴我很久.

現在已經不知道丟去哪了,可是當時拿到的感動卻還在我心中.

最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也順利找到了圖片.

PanthroCompLoose1a.jpg

當時的玩具關節都很簡陋,不過都會有一些小機關可以玩.

像是這隻 猛貓 Panthro(在網路查的) 在我印象中背後有個小機關 按下去他的右手就會上下揮動

不過老爸買給我的還多了一台飛行器,可以像爪子一樣抓起來,當時覺得超酷的啦.

反觀現在的玩具似乎不玩這套了,主要都是以超可動為訴求.這應該也是時代在變吧 XD

其實小時候台灣放的美系動畫似乎還挺多的.

像是特異功能組.霹靂貓.地球超人.還有真人演的很囧的蝙蝠俠跟閃電俠

相信跟我一樣的7年級前段班都很有印象吧.

現在想看美系動畫反而比較困難了

只有cartoon network偶而會再冷門時段撥出(當然還有超紅的Ben10 不過田小班實在太調皮了)

自從看的 X戰警:金鋼狼的電影讓我對這些美好的回憶不停湧現.

也讓我一步一步邁向美系動漫這大坑.(真是不妙)

之後除了原本愛看的日系動漫,也會開始注意一下這些美系動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