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清明連假的時候去香港玩了一趟,順便去逛了東薈城的BAPE海盜店,衣服外套沒看到什麼好買,反倒是這雙零碼鞋讓我一眼就決定購入.
DSC_0345.JPG

話說台灣海盜店早就沒營業了,香港似乎也只有這間,大家可以先看一下鞋盒上的原價,等下圖片裡還有折扣後價格.
DSC_0346.JPG

開箱囉,上了官網看其實這款鞋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粉藍跟黑+粉紅.
DSC_0347.JPG

BAPE的鞋子其實都有著的"致敬"風格,當家鞋款BAPE STA就有NIKE AF1的影子,這款ROAD STA則有NIKE AIR MAX的既視感,但我實際比對一下,似乎又沒看到真的很像的款式,可能是因為外漏的透明氣墊就會讓人直覺想到AIR MAX吧.
DSC_0348.JPG

折扣後的價格幾乎是打了2.8折,剛好又有我的size怎能不買!!
DSC_0349.JPG

不過其實因為擺在架上,剛買回來的時候,鞋子上有滿多灰塵跟棉絮,但回來用毛屑黏把清一清就跟新的一樣啦.
DSC_0350.JPG

腳後跟也有繡上星星圖樣.
DSC_0351.JPG

另外還有附上一雙粉藍鞋帶.
DSC_0352.JPG

黑色加上粉藍,低調又有點小騷包,非常喜歡.
DSC_0354.JPG
p.s.1 附帶一提我上周末去了林口三井的I.T.outlet,基本上BAPE的鞋款都只有打八折,一雙還是都要4千起跳,這種價格對我來說就真的不如去買運動品牌了,另外BAPE與AAPE的服飾有一件八折三件六折的活動,但男生尺寸滿不齊全的,應該是不需要要特別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