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DSC_0315.JPG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小時候一定也看過霹靂遊俠李麥克!!
DSC_0316.JPG

老哥跟夥計這位搭檔當時不知風靡了台灣多少的小朋友們.(另外百戰天龍馬蓋先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DSC_0317.JPG

小時候超級喜歡霹靂車的各種高科技功能,甚至長大一點看到閃電霹靂車也覺得跟霹靂車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一個是打擊壞人,一個是在賽車.
DSC_0318.JPG

其實風火輪有推出過滿多次的霹靂車,但之前我都不知道也沒收集,是最近剛好在網拍看到就決定立刻將兒時回憶納入收藏.
DSC_0319.JPG

這款是一般吊卡,其實風火輪還有推出塗裝更精緻,以及輪胎換成橡膠的精裝版,影集中變形後的超速模式也很珍貴.
DSC_0320.JPG

劇中的霹靂車實際上是用美國製的龐蒂克火鳥車系改裝成,最主要的差異是引擎蓋上不對稱的造型,另外最重要的是車頭部分多了放置一排紅色閃燈,是霹靂車最高辨識度的關鍵,在劇中除了是夥計的掃描器,另外也同時象徵夥計的機器生命徵象,劇情中當夥計喪失電力時,閃燈就會熄滅。
DSC_0322.JPG

其實在2008年左右,美國還有推出過新版的霹靂遊俠,主角當然換了個年輕人,夥計也變成了野馬車型,不過評價不怎麼樣,也就沒有後續了.
DSC_0324.JPG

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