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是跟當兵的學長一起去的,現在都退伍好幾年了,這次託閃光的福,讓我再次重溫五月天的演唱會的感動.
1

閃光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不過這次演唱會辦在高雄而且五月天演唱會的票實在天殺的難買,所以本來我是興致缺缺的,不過後來閃光的朋友實在利害搶到兩張搖滾區的票,所以這趟演唱會高雄行就決定成行囉~
IMG_2955_resize

演唱會開場是由相信音樂最近主打的新人白安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之前看廣告就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而現場聽聲音一樣很清澈透亮,演唱功力還不錯,算是近期比較亮眼的新人.

整場演唱會的開頭,過場,結尾影片都以主題諾亞方舟貫穿,由言承旭與林依晨主演,故事以地球能源浩劫與穿梭時光為主軸,隱含了反核的概念與提醒人們把握現在,改變未來的正向觀念,看得出來在場地布置與影片設計這方面相當用心,為演唱會大大加分!

除了不間斷的好歌,另外五月天與歌迷的互動也是他們很大的特色之一,參加過去年演唱會的閃光對此也印象深刻,除了一貫的感性阿信TALK,今年最讓人眼睛為之一樣的就是這個互動式螢光棒了,會隨歌曲自動變色,整個氣氛超HIGH,據說當初預購還贏過周杰倫的新專輯XD
IMG_2959_resize

這場比較特別的就是有特別來賓-暴龍 言承旭,當阿信介紹他出場時,全場都瘋狂了,之後暴龍演唱[好不好],深邃的眼神真是太迷人了,實在是超帥的,雖然他沒說出這首歌是要現給誰的,但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其實總體來說比起[第二人生]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好險這次還是有唱我最喜歡的如煙,雖然不是原版而是混合了經典名曲如果還有明天的版本,不過還是很棒!!

經過這些年,五月天依舊帶給我滿滿的快樂與感動,看來華人披頭四不是叫假的,感謝五月天能帶給我2012最後的好回憶,也希望五月天能繼續唱下去,帶給更多歌迷歡樂與希望.
IMG_2957_re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