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Scott可說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設計師之一 ,誇張華麗的風格,鮮豔的配色讓人看過一次就難以忘記,他幫adidas設計的翅膀鞋以及一系列的動物鞋吸睛度爆表,不過這麼高調的單品對於我這種老人實在不太適合了,所以買支他與SWATCH合作的手錶就好~
IMG_2510_resize

SWATCH在我國高中的時候真是謂為風潮,幾乎大家都有一或多隻SWATCH,樣式多,設計感強,重點是便宜,可是現在年輕人很像也沒再戴,而我的SWATCH們也早不知到去哪裡了.
IMG_2514_resize

這次要不是因為與Jeremy Scott的合作,SWATCH其實也不在我的買錶名單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太吵了,超級大聲的滴答聲雖然有人說聽起來很安心,不過夜深人靜聽到抽屜裡的滴答聲還是讓人有點不開心.
IMG_2522_resize

其實這是Jeremy Scott第二年與SWATCH合作了,第一年的經典翅膀與閃電款式都滿搶手的,我還在猶豫就已經賣完了,第二年的款是我則沒這麼喜歡,最後只選了這隻最低調的款式.
IMG_2512_resize

整隻錶身都是透明的,錶面的部分則像是被溶化一樣,彷彿在提醒人們時間可是一不小心就會消失的,滿有趣的.
IMG_2523_resize

其實我現在還有兩隻手錶正在現役,所以短時間內這隻錶還只是純蒐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