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NBA高潮迭起,十分精彩,但像我一樣7年級前半的朋友們應該都十分懷念90年代\的NBA吧,那個群雄割據的時代,出了多少的英雄,也創造了多少的傳奇與歷史,這次買的鞋也算是彌補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IMG_2361_resize



這次買的鞋是90年代曾經與手套Gary Payton一起扛起西雅圖超音速的功臣-Shawn Kemp當年所代言的球鞋,Payton無疑是90年代最好的控衛之一,而野獸派代言人的Kemp一身精壯的肌肉與爆炸性的扣籃更是讓人為之振奮,兩人聯手把超音速帶進了96年總冠軍賽,可惜當年復出的Jordan帶領公牛隊取得了歷史上最可怕的季賽72勝,聲勢如日中天,超音速最後以2勝4敗輸給了公牛隊,之後也無力再次問鼎總冠軍.
IMG_2363_resize

其實REEBOK在我國小國中期間也算是籃球鞋的優先選項,那時大部分的人不是穿NIKE就是REEBOK,推出的球鞋設計更加大膽吸睛,像是Shaq代言俗稱斑馬鞋的SHAQNOSIS,Kemp的KAMIKAZE,當然還有Iverson的ANSWER系列,現在看來依舊經典,高中所穿Answer V扎實的包覆性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可惜不夠透氣,穿久有點悶.
IMG_2370_resize

記得小時候看到朋友穿KAMIKAZE II,真是讓我好生羨慕,那像是層層山峰的設計實在是太炫了,大膽的色塊配置,絕對過目難忘,可惜小時候老媽不准我常買球鞋,頂多是過年買一雙好的,而我常常一不小心就買了當時最愛的Barkley所代言的CB34系列,所以KAMIKAZE就一直是心中的怨念了.
IMG_2376_resize

漸漸長大,REEBOK的影響力早已大不如前,隨著I3的凋零沒落,REEBOK也一蹶不振,最後甚至被adidas併購退出台灣市場,直到最近幾年才再捲土重來,而今年請到知名音樂人Swizz Beatz設計一系列鞋款,KAMIKAZE也能夠重新復活,推出了新一代的款式,終於讓我得償所望.
IMG_2372_resize

目前KAMIKAZE III在台灣推出了三種顏色,分別是全灰,全藍,跟黑綠,當然是有超音速的綠色,雖然這種藍綠色比較偏向西雅圖水手隊的綠色而非超音速,但至少比其他兩色多了點西雅圖味.
IMG_2384_resize

搭載了REEBOK獨特的Hexalite蜂巢氣墊避震系統,相較於NIKE的AIR透明大氣墊,蜂巢的視覺效果更加引人注目,也很廣泛的運用在90年代眾多鞋款上.
IMG_2379_resize

KAMIKAZE III仍舊保留了復古的粗曠設計,配上鮮艷的配色,反倒讓整雙鞋透露出了活潑的感覺,看似高筒笨重的鞋身卻出乎意料的輕,大面積的氣墊也讓舒適度提昇不少.

IMG_2395_resize

真的沒想過買一雙鞋能讓我勾起這麼多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買一雙鞋能夠實現掛記多年的願望,實在很開心.本篇的感想似乎比介紹還多,大家就看圖吧.
IMG_2398_re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