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宅神朱大(朱學恆)在他的廣播節目裡面所說,這根本是九把刀拍來漂白美化自己的電影,太下流高招了!!內容無雷.
the girl.jpg

九把刀的小說不是第一次被改編成電影了,至少前面就有一部歐陽盆栽,不過卻是第一部由他自己執導的長篇電影,他之前曾為電影"愛到底"拍過一部短篇"三聲有幸"但我沒看過,同樣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也沒看過原著,所以也沒啥好比較的.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像是你我高中的生活一樣,大家嬉鬧打屁,做些自以為很屌的蠢事,甚至是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每個人表面上不說,但卻都用自己的方法想吸引心儀女生的注意,故事的時間從九把刀的高中時代直到約大學畢業,也算是他對自己的青春回顧.
girl3.jpg

在戲中由新人柯鎮東飾演高中時期的九把刀,兩人除了都姓柯,長相可是完全不同類型XD女主角則是陳妍希擔任,還是一樣好可愛呀~雖然片中的演員資歷都不深,不過正如高中時期的少男少女,長長的人生旅途我們都還只是新手,在戲中彩樺姐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很搶眼,還有九把刀把彎彎拍得真的是OOXX

片中有一些小細節我滿喜歡的,像是主角用當時最紅的手機小海豚CD928,很多男生共同的記憶A光及各AV女優,還有在我國中一直流傳的井上雄彥出車禍掛點的謠言,當然還有921大地震,這些屬於我們這輩的時代共通記憶,讓我觀影過程不時嘴腳上揚.
girl4.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成績很好,目前已衝票2億台幣,希望也能帶動國片榮景,其實台灣很多電影都很不錯,只是希望大家能夠進戲院給予支持,這部片不管有沒有看過原著小說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想要享受輕鬆愉快的兩個小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girl2.jpg

p.s.1 本文所用圖片皆屬原製作公司群星瑞智藝能,福斯所有,純屬分享心得之用,並無商業用途,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立刻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