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美漫,日本特攝是從更小就開始接觸,
假面騎士,鹹蛋超人(似乎有人不喜歡這名稱,喜歡叫超人力霸王,我是覺得皆可啦)
從小就是在我心中持續保護著世界的偉大英雄.
如果能有機會把心愛的英雄們穿上身那當然是再棒不過了!!!
DSC05821_resize.JPG

以超級英雄的人氣有廠商願意幫他們出相關產品一點也不怪,
美國英雄最常見的牌子就是Junk Food,不管DC或是MARVEL的腳色都有出,
偶而也會有一些其他品牌推出相關服飾,最近平價成衣bossini也跟MARVEL合作,
日本方面最多的就是東映所推出的衣服,反而鹹蛋超人就比較少見.
最近日本超強國民平價服飾Uniqlo也跟東西方的英雄們合作發表了幾款T恤,
本來想敗件來穿,可是網路上看來看去都沒喜歡的款式,
沒想到後來發現本土品牌Pizza Cut Five居然也ULTRAMAN聯名了,
當然二話不說就敗一件來穿了!!
DSC05814_resize.jpg

這次的聯名總共推出了五件,三種特別款是以之前的電影版"大決戰!超ウルトラ8兄弟"為主題
最特別的是盒子設計跟ULTRAMAN盒裝軟膠玩具設計的很像,盒裡除了一件T還有一個馬克杯.
DSC05816_resize.jpg

兩種普通款則是以之前在台灣上映的ULTRAMAN MAX為主題,
普通款本來是沒附盒子的,買的時候剛好有其他客人不要盒子,就順便要來收藏了.
每種款式都只有一個配色,我買這件是灰色版的MAX,
正面是個大大MAX的臉與品牌名稱,背面則是很簡單的ULTRAMAN MAX字樣.
DSC05825_resize.JPG

不過其實我沒看過MAX的劇集,平成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迪卡TIGA!!
最後的電視劇MEBIUS也只是跳著看,反倒是後來的電影版每部皆有觀賞,
雖然電影都是大雜燴,但是看到ULTRAMAN們的奮戰,還是令我感動不已!!
DSC05830_resize.JPG

我是在Pizza Cut Five的東區直營店買的,店員人滿不錯的,
聽他說有這次聯名是因為品牌老闆本身就很喜歡日本特攝,
家裡不僅有各式各樣的ULTRAMAN玩具,就連兒子也受影響成為特攝粉絲XD
於是特別去跟圓谷談了很久,最後終於說動日方,促成這次聯名.
DSC05828_resize.JPG

雖然ULTRAMAN已經不再推出電視劇了,
但是電影仍然有再持續推出,當然也希望服裝能一直發行,
因為我想要迪卡(ULTRAMAN TIGA)呀!!
DSC05824_resize.JPG

喜歡ULTRAMAN嗎?光是默默喜歡還不夠,快點把他們穿在身上,證明你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