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收集變形金剛玩具的朋友們應該很奇怪,為什麼我會突然介紹第一集的玩具,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上篇提到我去大藥局買了120週年版的面速立達姆,結果要結帳時剛好看到櫃檯旁邊有一小櫃在賣孩之寶的玩具,所以就稍微翻找了一下,這組就是戰利品啦~
DSCN0714_resize.jpg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藥局會賣玩具,可能是父母為了騙小孩吃藥,所以總要買點玩具來勸誘安撫吧.這一小櫃的玩具全都是孩之寶出品的,而且幾乎都是過季電影商品,像是蜘蛛人,鋼鐵人,印第安那瓊斯等等都有,當然還有我買的變形金剛啦,不過會買其實是因為那邊的玩具價格都滿低的,價格很像只有99,199.299三種,我買的這組是99元的,不過因為都是過季有點久的,所以外盒的狀況不是這麼好,但是真的有便宜到,還是決定入手拆來玩.
DSCN0715_resize.jpg
這組是74戰損版大黃蜂加上蠍子瘟疫(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蠍子的名字,上網查才知道)
DSCN0717_resize.jpg
因為只是最便宜的Legends級,所以變形機構都很簡單,大黃蜂載具模式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引擎蓋與前門交接觸的關節部分處理的不好.
DSCN0719_resize.jpg
而瘟疫的蠍子模式倒是滿忠實呈現劇中的造型,爪子部分也可以像電影中旋轉,但是後面腳的部分無法活動,腳與身體交接處也沒卡榫固定,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DSCN0721_resize.jpg
機器人型態大黃蜂的可動度很低,而瘟疫還算不錯,印象中電影裡瘟疫應該是沒變成機器人型態,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DSCN0722_resize.jpg DSCN0723_resize.jpg

兩人決鬥!!瘟疫的毒針真的滿帥的,不過正義的大黃蜂必定還是會勝利的!!
DSCN0726_resize.jpg
p.s. 這次是用老爸的相機,不太會操縱,很多張顏色都怪怪的,下次還是用自己的比較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