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_joe_rise_cobra_01.png
在電影開演前,一定都會先放個幾部預告片,,所以本篇就先從我之前看到特種部隊的預告片說起好了,看到特種部隊的預告片應該是再看變形金剛2的時候,預告片剪出的片段正是片中的重頭戲-巴黎追逐戰-不過我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只覺得這部戲感覺挺糟的,因為預告片中只看到巴黎鐵塔莫名其妙的倒了,兩個穿鎧甲的傢伙在跑步,然後一直有車在翻滾的漫動作鏡頭,真的相當不吸引我,所以也沒打算把這部戲列入之後的片單中.

不過之後得知了本片原來是小時候撥過的卡通大英雄or除暴突擊隊後,便稍微提起了一點興趣,其實我對於大英雄的內容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畢竟在台灣播出的時候我也才3歲,不過對於敵方角色(眼鏡蛇指揮官&戴斯卓)的怪異造型倒是蠻印象深刻的,加上上映後在PTT普遍獲得了不錯的評價,於是就重新把本片列入片單中了.

簡單來說,特種部隊是部典型正邪大對抗的好萊屋電影,不過整部戲約110分鐘左右卻幾乎沒有冷場,過程非常緊湊刺激,特效也作的很不錯,片中的時間是以現在進行為主,中間則穿插幾個主要角色過去的恩怨情仇(公爵與男爵夫人,蛇眼與白幽靈),手法處理的很不錯,不會有突兀或是看不懂的感覺.而在預告搞砸的巴黎追逐戰,在正片中卻是速度感十足,整個過程非常流暢,看起來非常痛快,加速裝甲真的是太帥啦!!不過我覺得最帥的還是忍者蛇眼,但是他的面罩上有做出嘴巴的形狀讓人有點不習慣.

其實在看之前,我一直很納悶的問閃光,裡面都沒有人叫JOE,那為啥片名是G.I.JOE咧,不過這個問題片中也有交代,原來G.I.JOE是部隊的代號,是由多個國家一起成立秘密的特種部隊,保護世界安全,所以裡面的每個成員都可以叫做JOE,整部戲也一直JOE來JOE去的,真可說是殺了一個JOE,還有千千萬萬個JOE!!韓國男星李秉憲在戲中扮演了戲份吃重的白幽靈,表現的很不錯,比起之前RAIN在駭速快手裡好多了,不過閃光一開始一直說這男的有演美國影集LOST,但是我心中還是一直存疑,後來查了一下,果然是她誤會了,憲哥比LOST那個小眼男帥多啦~~

本片是個很不錯的娛樂片,過程緊湊,畫面特效好看,劇情簡單,又穿插著滿多的笑點,跟愛情成分,完完全全符合好萊屋電影的要素,滿推薦去電影院觀賞一下的,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布藍登.費雪有客串喔,而神鬼傳奇的魔頭印和闐也在其中扮演了一個角色,相當有趣,最後要提一下壞人用的脈衝槍的音效好像小孩子的玩具喔,不過後來我覺得更像港片東成西就中的一個橋段(不知有沒人跟我想的一樣) 請從片中1:25 左右開始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FR8MjuadQ&feature=related 在本片最後有個很明顯的伏筆告知了觀眾,將還會有續集出現,正如片名,本片只是眼鏡蛇的崛起,之後可能還有眼鏡蛇的逃亡,眼鏡蛇的反擊,眼鏡蛇的愛恨情仇,眼鏡蛇的OOXX等等,不過下一集我應該還是會願意去電影院看吧

p.s. 本文所用圖片版權為派拉蒙電影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