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的工作地點離住處有點距離,需要騎車上下班,而且上時間還挺早的,所以騎車的時候一直吹風說真的還有點冷,原本的棉外套都沒有擋風效果,所以就買了一件風衣外套來擋擋風啦!以下是自己的著用心得,非廣告.ACD6B.jpg
這次買的也是台灣自創街牌,來自桃園的WoodStuck,跟史奴比裡面的黃色小鳥只差一個字母,不知是不是因為主理人喜歡黃色小鳥XD這款風衣是今年秋冬款的新品,簡單的黑色加上一些設計的小巧思,加上價格也不算貴,所以在網路上一看到就加到追蹤清單,不過同時還有在考慮WODEN今年出的風衣,雖然WODEN價格比較貴但是機能性似乎強了不少,除了防風外還"完全防水",真的滿吸引我的,無奈藍色款適合的尺寸都賣完了,之後似乎也不會再出小尺寸,所以就買了這件WoodStuck的風衣.
DSC05525_resize.JPG
其實這款風衣的功能性普通,今天穿著騎了一下車,防風效果還算不錯,但是只能防潑水非完全防水,所以想當雨衣穿還是不可能的XD 不過會買這款更重要的是看上他的設計,這款風衣最重要的設計當然就是當拉鍊最高可以拉到鼻子左右,位於嘴巴前面的那一塊印上了像是顝髗頭的牙齒,真的很酷,很有殺氣!!另外身上還有三塊可撕的魔鬼氈,撕下來後可以看到品牌名稱等設計,而整件我比較不喜歡的設計就是帽子上跟背後的品牌logo,還設計了很多口袋可以放小東西,整體來說外觀真的是滿好看的,也是入手的原因.
DSC05528_resize.jpg
說完了優點來說一些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首先當然是品質有待加強,剛拿到的時候只要是有縫線的地方,幾乎都有沒收好的線頭露在外面,只能說是慘不忍睹,雖然我不介意是大陸製的,但是也請要求一下工廠先把線頭修一修再拿出來賣吧~再來就是拉鍊不是很好拉,雖然我不要求YKK,但是我已經滿少遇到不好啦的拉鍊了,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品質還是應該多要求一點,像是以品質著稱的街牌SKATOPIA以及其副牌SKTP-BASIC都很受到歡迎,要經營的長久品質一定要顧好,不然空有設計卻沒有質感,豈不是捨本逐末.
DSC05537_resize.jpg
其實之前看一些有關WoodStuck的討論,偏向負面較多,不外乎是"參考,致敬"某些國外大牌,尤其是包包的部分,不過模仿似乎是大部分台灣自創品牌一開始都會發生的問題,不喜歡的話別買就好,但還是可挑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來買,像是這次的外套雖然不能說滿分,但是還算滿意,但是如果你發現我這件外套也是參考某牌的話,千萬不要跟我說喔 XD
DSC05533_resize.jpg
這件外套是在他們的直營網拍買的,購物過程還算順利,提問很快就回覆,語氣客氣,完成轉帳後寄件也非常迅速,寄出後還傳了簡訊告知,收到食除了買的商品還一併附上了零錢包跟鑰匙圈等驚喜小禮物,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不過有個小插曲的因為我要求存局候領,結果店家自己貼心的去查了郵遞區號,結果反而寄錯間郵局XD 但總體來說算是個愉快的網路購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