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會提及些許內容,但不會有太多雷,因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就是"情懷"!!
1.jpg

世界觀延續BUILD的結尾與ZI-O的開頭,因為超級時劫者-泰德的詭計,平成時代假面騎士存在的歷史即將被抹去,為了救回關鍵人物-久永信吾,莊吾與戰兔攜手共鬥,過程中還被告知了假面騎士只不過是虛構的電視影集英雄,莊吾對於自身的存在產生疑惑,假面騎士到底是真實存在的嗎!?

假面騎士到底是不是真實存在,我認為就像劇中所說,只要有人還記得,那麼假面騎士就是存在的,其實對於自身是虛構還是真實的個體,戰兔反倒不像莊吾這麼的糾結,畢竟在TV版篇中,戰兔就已經知道了自己不過是被他人創造出的英雄,但因為有一直相信他記得他的好基友龍我,所以戰兔才可以繼續戰鬥下去.

既然叫做平成世代,當然ZI-O之前的平成前輩騎士們都有出場跑龍套助拳,當劇中人們被怪人攻擊時,小朋友脫口喊出EX-AID.GHOST救命呀~然後各個假面騎士陸續現身保護人們的橋段,不得不說雖然很老套,但看著這些陪我們走過20年的騎士們仍在努力奮戰,眼睛還是有種想流汗的感覺呀!其中平成第一騎士-空我當然是受到了最尊爵不凡的待遇,不僅單人帥氣出場,大雜燴騎士踢最後上場,就連有人呼喊出場的橋段都很感人,只可惜五代雄介(小田切 讓)還是沒有參與演出,這應該也是很多騎士迷心中的痛.

本劇最大亮點就是10年不見的電王-野上良太郎(佐藤健)回歸,雖然是以浦太洛斯附身狀態出現,但看到許久不見的良太郎,心中那種澎湃還是難以壓抑,看到桃太洛斯跟良太郎告別的時候雖然覺得劇情轉折有點怪怪的,但還是很感動,想當年電王最後一集也是騙了我不少眼淚,另外據說W的菲利浦(菅田將暉)因為行程太滿所以無法參與演出,而KABYTO的天道總司(水嶋斐呂)則是本人有意願,但東映沒邀請!?感覺這種理由很像不是第一次聽到了,我說東映你都要賣情懷了,拜託認真點好嗎.

看完以後情懷滿點!!看到這些陪著我們長大的騎士出場,心中的感動真的是停不下來,本劇中表現得最好的反而是戰兔,一改了我原本在TV版對他的印象,也算是給戰兔一個很好的結局,劇中還有一幕哥哥保護弟弟的段落也很感人,這種守護他人的心正也是假面騎士感動我們的地方吧.

我自己是只有在小時候跟同學看過一點點的假面騎士錄影帶,直到大學時期才從響鬼開始跟番到現在,當中也回頭追了空我跟555,在這10幾年的過程中雖然也有看過比較不喜歡的騎士,但好險我都沒有棄番,直到今天看到這部才能這麼感動吧.假面騎士真的存在嗎?只要有人能記得,那就是存在的!!

p.s.1 本文所用圖片皆屬原製作公司東映,石森工作室,昭日TV,ADK,BANDAI所有,純屬分享心得之用,並無商業用途,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立刻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